close

  

  不少女性都會產生這樣的疑惑,每天的護膚工作都做到位了,為何膚質還是不見起色,色斑、痘痘等嚴重的皮膚問題依舊存在。其實,皮膚美白需要外調加內養,這個內養也就是所謂的食療,有肌膚問題的女性朋友務必要在飲食中加大某些營養素的攝入量。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非常的安全,並且通過全面的治療,彩光嫩膚還可以處理多種皮膚問題。治療是一個方面,深層的護理也是一個方面,全面的改善肌膚質地,美白嫩膚,增強肌膚的彈性和生機。優良的設備加上專業的美容師一定可以徹底解決暗瘡的煩惱,讓暗瘡印和粉刺離患者遠去。 。

  纖維素

  粗纖維食物有通腸的作用,每天食用可將體內積聚的毒素排出體外,減低黑斑形成的機會。豆苗,蘆筍,茭白等蔬菜,海帶,各種菇類,雜糧都是補充粗纖維的首選今次想講下dermes vs medilase嘅脫毛效果分別,雖然兩者都係用755nm激光波長,但最大分別係儀器機頭嘅大細,dermes用12mm極細機頭,而MediLASE就用24mm。其實機頭愈大,激光愈容易重疊,很易令皮膚受損,反而細機頭能更精準地脫毛。 。

  維生素B

  維生素B的缺乏能引起色素的沉著,夏季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,如全麥,燕麥,花生等,可以提高肌膚對陽光的抵抗力,減少色素沉著,在維生素B群中,維生素B2也叫核黃素,能保持皮膚的新陳代謝正常,使皮膚光潔柔滑,展平褶皺,減退色素,消除斑點,它的主要食物來源包括瘦肉,奶類,蛋類,大豆及其制品和綠色蔬菜。

  維生素C

  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的生成的過程,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胺進一步氧化而被還原為多巴,並能幹擾黑色素的生物合成。如果不想被曬黑,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,如西紅柿,橙子,檸檬,山楂,柑桔等。

  一般的蔬菜和雜糧都含有纖維素,有利於通腸潤便,將身體中的堵塞排出體外,可淡化色斑。維生素B的缺乏可導致色素沉著,皮膚較暗的女性朋友應多吃含有維生素B的瘦肉、牛奶、大豆等食物。此外,維生素C也是護膚少不了的維生素,可以防止皮膚被曬黑,主要存在於水果當中dermes激光脫毛永久脫毛中心:【美麗罪名 – BACK TOO FINE】怪妳 @physit過份美麗 ~oh no no,要怪就怪dermes嘅TKS脫毛技術,追住毛囊嚟KO毛髮,再睇唔到有生返,淨係睇到玉背有幾滑…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a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