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長期飲用或食用易染食物,或長期接觸某些礦物質,如長期使用高錳酸鉀水漱口液、硝酸銀治療口腔疾病時可接觸汞。這樣牙齒就可以變黑了。鐵、硫等物質的接觸使牙齒更容易變成深綠色。此外釉質發育異常,牙本質發育異常,遺傳性乳光牙,氟中毒,四環素牙齒,齲齒可以表現出黃色,棕色,黑色。

  巧用食醋,洗白牙。倒一點家裏的食醋含在嘴裏1分鍾到3分鍾,然後吐掉,在刷洗一次牙齒。也可以除臭,但是,不能夠經常做,可以是月,發現牙齒有點黑了,在做,否則會有一定的損壞。

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面是歐洲新產品,根據客人本身牙齒形狀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,最薄可達0.2mm。超薄的牙貼面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先不太滿意的牙齒表面,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的最佳美容方法。

  你可以使用一些化學物質,你可以在刷牙時在牙刷上使用一些酵母粉,這也可以幫助你的牙齒迅速變白。用檸檬汁。每天刷牙之後,可以蘸些准備好的檸檬汁擦每顆牙齒。這樣也能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。

  對於牙齒因服用抗生素造成的“四環素牙”、生長發育過程中由於環境影響造成的“氟斑牙”、先天或後天因素造成的牙釉質發育不良或者因牙齒本身疾患(死髓)造成的變色牙,則可采用下列的方法進行美白治療,使其恢複自然。

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。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,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,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,最薄可達0.2mm。

  漂白治療,這種方法簡單,可以由醫生在診室或在醫生的指導下在家中進行。采用只與牙齒表面接觸的全牙軟塑料套,放置連續夜間佩戴專用藥液,同時對全口齒進行治療,可在1-2個療程內達到滿意的效果。塗覆牙齒表面特異性藥物的或發光的照射,美白效果。漂白處理適用於具有非常好的牙齒的那些,在三十四小時後牙齒顏色的變化,或適合於染色的較輕的"四環齒"。

  光固化樹脂覆蓋,對於染色較深或有釉質(琺琅質)缺損者,可采用此方法治療,此方法可不用磨牙齒,按照你牙齒的顏色選擇相近顏色的複合樹脂,經過光固化作用,覆蓋於變色牙的牙面,此方法通常可一次完成,價格適中,但不足之處是堅硬度稍差,而且如果你的牙齒顏色太深時,遮色效果不盡理想,且牙面顯得稍厚,有笨重的感覺。

Glamsmile愛威白嶄新的3D牙齒貼面療程,回家後老公讚她「靚」, 她即笑得燦爛,更由心笑出來。

  陶瓷粘貼牙面的堅硬度、牙色與真牙相似,光澤度好,形態逼真,堅固耐用,但價格較貴。而且可以用於牙齒去除,在根管治療後制備牙齒,恢複原來的自然顏色和形狀,一般用於前牙。

相關文章:

烤瓷牙和牙齒貼面的差異優勢

牙齒貼面的效果也需要患者的精心護理來維持

瓷貼面千萬要注意什麼

想要牙齿变白这几个办法你試試

潔白的牙齒一直是愛美人士追逐的目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美白 牙貼面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a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