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今,全社會都在倡導綠色環保。 一些城市居民委員會向居民分發了回收垃圾袋,街道垃圾桶也是“可回收”和“不可回收”的雙桶形狀。 但什麼是可回收垃圾,什麼是不可回收垃圾?? 可回收是可回收的廢物。 紙,紙板,玻璃,塑料,金屬,塑料包裝,可以被自己或材料重複使用,如報紙,雜志,廣告清單等與這些材料相關的清潔紙制品是可回收的。 可回收——可回收垃圾的識別和作用。

五金回收公司專業回收家電、金屬、塑料、廠家剩料等.

垃圾收集的目的,從技術層面避免了“增長的極限”,提高材料利用率的整體壽命,減少對資源的壓力,並減少對國際原材料市場的依賴。包括紙張,塑料,玻璃,金屬和織物五類家庭廢棄物,有害廢棄物,電氣/電子廢物和電池以及三個特殊危害垃圾丟棄垃圾家具。廢紙包括:報紙,雜志,圖書,各種包裝紙,辦公用紙,紙盒等,但是由於水溶性紙巾和衛生紙不能太回收;塑料包括:各種塑料袋,塑料包裝,一次性飯盒和塑料餐具,牙刷,杯子,礦泉水瓶;

玻璃作為主要內容包括:各種不同玻璃容器,根據企業回收處理工藝,玻璃可以分為無色玻璃,綠色建築玻璃,棕色玻璃;金屬研究主要問題包括:易拉罐、金屬罐頭盒、裝飾物和鋁箔等,按照回收利用材料科學分類:鐵類,非鐵類(一般指有色金屬);紡織物主要因素包括:廢棄衣服、毛巾、書包、布鞋等。危害社會垃圾管理主要方法包括:油漆、顏料、各類清洗液等化學品,部分農村地區將電池和電子/電器垃圾也歸於此類。

相關文章:

回收物流行業是個什麼樣的行業呢?

既然你選擇了這個行業,你就得努力工作

廢舊電容回收處理技術w

舊金屬回收環保起到非常大的作用

廢錫加入其它金屬會有發揮自己什麼重要作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社会 回收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a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