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會養一些寵物,狗占據了大多數,而且由於人類的主人總是有意或無意地給狗吃一些零食,認為這樣可以更好地讓狗強壯;同時,也會有一些主觀的想法,比如狗總是覺得餓,繼續喂;當狗吃狗糧的時候,沒有狗糧和成年狗糧的區別,吃一整頓飯,這很容易導致狗肥胖,使它們處於亞健康狀態,所以需要學會如何在不同的時間准備狗糧,以保持它們的健康。選擇了錯誤的狗糧。人們總是認為,較高的幼犬狗糧營養。

因為市面上有很多狗狗關節保健品或寵物中醫藥配方保健品,可及早強化骨骼、關節組織和韌帶,若有關節、筋骨問題或骨科手術後的犬隻都適合。

安全系數都不錯,殺紅了眼的食物,如頭發和皮膚更健康,其實完全錯誤的想法,與成年狗的整個身體的新陳代謝是一個沿一路成長過程到山頂,所以這個時候的狗是需要匹配身體的新陳代謝和狗的食物來滿足,所以一定要給們喂狗狗食物的不同段不同的時間段。總是感覺饑餓的狗,過度喂養。這就像說,的母親,總是覺得冷,再打電話給穿秋褲。大多數的人給狗狗吃狗糧都是憑著的感覺,想喂多少就多少,老是想不能讓狗狗餓著,這樣吃下去哪只狗狗能不胖。

我和家中的女皇已經一起相處了十三年了,從當初開始選擇養它,我就決定要給它最好的生活,無論是飲食和生活環境都非常注重,但因為女皇年紀漸長,我開始擔心它的健康,所以入手一些中藥寵物保健食品給它進補。

所以說,狗狗們該吃多少是有判斷依據的,比如從體重、犬種、體型、年齡,總是有一個標准來參考的。一般情況下買的狗糧在包裝袋上也是有相應的說明的,大家可以按照說明來喂食基本沒有問題的。舉例:幼犬體重3公斤,飼料包裝袋上標示上的飲食量是120公克,那麼,一天分早晚兩餐進食,就是將120公克的飼料分為每餐各60公克,這樣就不會造成狗狗過度進食的情況發生。當然想更精准的飼養您的寵物,您也可以准備專門的稱量工具,進行精准稱量後喂食家的寵物。

護肺配方是針對狗狗肺功能同狗狗氣管的寵物保健食品,能夠潤肺補腎,保持活力同時促進肺部及氣管健康,主要成分有北沙參、玉竹、蟲草菌粉Cs-4、白扁豆、龍眼肉。

經常的吃零食,無節制。當然,除了不合理的選擇狗糧或者過量的喂食,還有一個也是導致肥胖的主要因素,那就是主人們的賞賜,零食,而這些零食基本都是膨化食品或者熱量高的食物。在城市中不像在農村,狗狗是在外面養著,所以城市中主人吃飯或者吃東西的時候,往往狗狗都是蹲在的身邊,眼巴巴的看著,有的還會做出委屈的表情,這個時候大多說的主人都會給狗狗也吃一點,看起來是多麼溫馨的畫面,但就是的這些無意的做法,就會讓狗狗無形中吸收許多的熱量,久而久之就會引起肥胖。

相關文章:

貓狗糧引誘到底是什麼?

區分好狗糧的簡單步驟

寵物健康飲食行為習慣養成記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宠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a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