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不久春分節氣就要到了,春分的到來就意味著春天來了。很多人在初春開始就會養生,那么你知道怎么養生最好呢?養生當然是喝湯最好了,那么你知道春節養生湯有哪些嗎?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介紹純中藥外敷療程,是貨真價實的用中藥,保證可以hold到晚上都沒問題,而且中藥味也還在喔! 當然,你想改善脫髮就需要多一點時間啦~可以去他們的網站預約試一下,檢查自己的頭皮健康,再決定你需要不需要。 。

  

  1.蘑菇燉雞

  鮮蘑菇200克、嫩母雞1只、蔥1條、生薑3片。蘑菇溫水浸泡半小時;雞宰洗淨,去髒雜、尾部;蔥切段。一起下燉盅,加入熱開水1250毫升(約5碗量),加蓋隔水燉約3小時便可,進飲時方下鹽。為3~4人量純中藥外敷療程,是貨真價實的用中藥,保證可以hold到晚上都沒問題,而且中藥味也還在喔! 當然,你想改善脫髮就需要多一點時間啦~可以去他們的網站預約試一下,檢查自己的頭皮健康,再決定你需要不需要。 。

  2.牛肚薏米湯

  准備好牛肚250克,薏米30克,扁豆30克,鹽適量。先將牛肚用沸水洗過,然後用刀刮去黑膜,洗淨備用;用清水將薏米、扁豆洗淨,備用;湯鍋加入清水,並將牛肚放入,待煮沸後用小火燉至牛肚軟;加入薏米和扁豆,再煮半小時;將牛肚撈出切成條,再放回湯鍋中,以適量鹽調味即成。

  3.淮山薏米生魚湯

  准備生魚1條、淮山15克、薏米15克、陳皮一小塊、瘦肉100克、薑3片。洗淨宰好的生魚,斬成幾段;淮山和薏米洗淨;陳皮用清水泡軟,刮去白瓤;拍裂一小塊薑,熱鍋,用薑塊在鍋上擦一遍,放兩湯匙油,待油六成熱下魚,煎至微黃;煮沸瓦煲裏的清水,放入煎好的生魚和其它材料,武火煮沸,轉中小火煲一個半小時,下鹽調味即可品嘗純中藥外敷療程,是貨真價實的用中藥,保證可以hold到晚上都沒問題,而且中藥味也還在喔! 當然,你想改善脫髮就需要多一點時間啦~可以去他們的網站預約試一下,檢查自己的頭皮健康,再決定你需要不需要。 。

  4.銀耳淮山排骨湯

  排骨500克、銀耳15克、淮山20克。把排骨、淮山洗淨,銀耳用水泡開。將排骨、銀耳、淮山放在鍋中,加水適量,用高火煮10分鍾,改中火再煮30分鍾,加鹽調味即可。

  5.枸杞豬肝湯

  你知道如何做春季養生嗎?其實這道枸杞豬肝養生湯做法很簡單,先枸杞子50克,豬肝400克,生薑2片,鹽少許。清水洗淨枸杞子。豬肝、生薑分別用清水洗幹淨。豬肝切片,生薑去皮切2片。先將枸杞、生薑加適量清水,猛火煲30分鍾左右。改用中火煲45分鍾左右,再放入豬肝。待豬肝熟透,加鹽調味即可。早晚各一次。

  6.猴頭菇雞湯

  猴頭菇50克、靈芝25克、雞300克、淮山25克、炒薏米25克、陳皮四分一片、薑兩三片。先把猴頭菇、淮山用淡鹽水浸1小時,瀝幹水,再稍稍浸一浸水,再瀝幹,反複兩三次。雞肉飛水後,加入清水3000毫升(約12碗水量),與薑片、陳皮同放入瓦煲,武火煲滾,再將其餘材料一同放進瓦煲內,煲約1.5小時,調入適量食鹽即可。

  7.沙參玉竹老鴿湯

  鹽、適量老鴿1只(約500克)、沙參20克、玉竹20克、杏仁10克、豬瘦肉200克、薑2片、水8碗。將老鴿剖洗淨,去除內髒。老鴿可整只,也可斬塊,然後放進開水鍋內焯過,洗去血水,瀝幹待用。洗淨沙參、玉竹,備用。豬瘦肉斬小塊,備用。將以上備料與薑片一同放進砂鍋內,加蓋大火燒沸,改用小火煨約1.2小時,加適量鹽,調味即成。

  8.綠豆薏仁鴨湯

  薏仁38克、綠豆38克、陳皮2片、老鴨1只、清水12碗、鹽適量。老鴨去內髒,切半,切掉鴨尾,洗淨,汆燙。陳皮用水侵軟,刮去瓤。其他材料洗淨。將清水煮沸,把各種材料放入煲內,用大火煮20分鍾,再改用小火熬煮2小時,下鹽調味,即可飲用。

  9.老鴨筍湯

  老鴨1只(約750克),筍尖150克,枸杞少許。將老鴨洗淨,去除鴨頭、鴨尾及肥油,切塊用清水漂20分鍾,將水瀝幹。筍用水泡軟後洗淨,掐頭去尾,取中段切絲。將所有原料一同放入煲內,加清水1500-2000毫升,大火煲滾,轉小火慢煲4小時左右,起鍋加鹽調味。

  10.豆腐魚頭湯

  莧菜600克、豆腐2塊、大魚頭1個(約600克)、薑絲適量。各物分別洗淨,莧菜切段;豆腐切塊;魚頭去鰓,起油鑊爆香薑,煎至微黃時濺入少許熱水。在瓦煲加入清水1500毫升(約6碗量),武火滾沸後,下各物滾沸後改文火煲約45分鍾,下鹽便可青春期發育、溫度與濕度高、時常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,都有機會導致頭油過多和頭笠的問題,嚴重者更可能引致脫髮。揉合中西醫技術,為受不同頭皮問題困擾人士尋找專業的解決辦法,並以純中草藥外敷內服,由內到外全面改善問題。 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a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