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為長斑的女孩子,在生活裡面我並沒有自信,一心一意想著祛斑,但始終沒有找到門路。偶然的機會接到了perfect Medical hk提供PicoWay的免費體驗療程,當時很猶豫,但又怕錯過機會就答應下來了,現在我很感謝這一次皮秒打斑體驗,讓我的肌膚有了新生的機會。

  雖然是免費的體驗過程,但在體驗的時候,我並沒有感覺到彆扭或者是尷尬,整個美容院的美容師很專業,治療手段很到位,對於我的皮膚狀態相當瞭解,給予我新的指引。由於過去我採用過多種祛斑手段始終沒有成效,還傷害了皮膚表層,所以我的美容師能夠說出問題所在,告訴我日常生活裡面怎麼修護肌膚好。由於全程沒有推薦任何產品讓我倍感舒適,而治療也能夠放鬆我的精神,我只感覺到舒服。

  在進行皮秒打斑的時候,明顯感覺到我的肌膚有了一些差別,但沒有疼痛感,不需要開刀,不需要打針注射,也不會有結交的問題,只需要採用皮秒激光在肌膚表面做處理就可以了,儀器是美國FDA認證的,我很放心。

  在整個療程之後,美容師也僅僅只是建議我可以多打6次左右,這樣很快就可以解決問題,並沒有強制我進行消費,這反而給了我好感。

  也許很多人認為美容院用這樣的手段是為了吸引更多人消費,但我個人認為此次的皮秒打斑體驗很不錯,也很值得。

相關文章:

皮秒打斑的成功遠離了色斑困擾,讓我有了美好的生活

做完皮秒打斑之後,我想給大家這些建議

做完皮秒打斑可能有哪些事情出現

皮秒打斑後為什麼皮膚變黑,應該怎麼處理

如果要去做皮秒打斑需要關注哪些內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a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