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衣,注意選擇女性來自三個方面:材質棉內衣,化纖內褲盡管價格便宜,但通透性和吸濕性均較差,不利於會陰部的組織代謝。再加上陰道和會陰部腺體的分泌物不易揮發,它會覆蓋外陰是濕整天,容易滋生細菌。有一點寬松的內褲,女性的陰道,尿道,肛門非常接近,太緊的內衣,容易經常摩擦與外陰,肛門,尿道口。

挑選一條合適的,舒適,健康的無痕內褲對女性私處保護很重要,穿著的體驗很好,那麼也會更佳舒適。

使細菌進入陰道或尿道這個區域汙垢(多為肛門,陰道分泌物),引起尿路感染或生殖系統有關。淺色內衣,由於陰道炎,女性生殖系統腫瘤,陰道分泌物會變得渾濁,甚至與紅色,黃色,這是信號疾病。如果能早期發現,早期治療的這些現象,可以得到更好的結果。如果穿深色的或太花卉圖案的內褲,病變的白帶不能及時發現,就可能延緩病情。

其次,質量管理不好的深色內褲可能我們還會同時伴有褪色等問題,也會對私處的健康發展造成企業一定的危害。特殊社會女性,特殊內褲,孕婦,孕期內褲的選擇自己更要進行謹慎,這不單是一種關乎中國媽媽的健康,更加具有重要的是會影響以及寶寶的健康。孕婦內褲需依懷孕這一時期腹圍、臀圍大小的改變來選購:也可購買產品能夠通過調整腰圍的鈕扣式內褲,即可得到適用於懷孕全期。至於款式,多以高腰、中腰為主。

相關文章:

關於內褲的那些事

陰道炎發作一次性內褲是最合適

女子到底內褲有多髒?

選擇內褲要慎重

80%的女性可能過黴菌性陰道炎受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内裤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a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