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正處於精力充沛,活潑,愛動,愛玩,即使在晚上也不例外,有時睡著了,就像打仗一樣,一轉眼,剛好蓋住踢到一旁的被子,一夜來來回回,踢蓋,覆蓋踢,踢了蓋,蓋踢.......無限循環,它會給累毀了寶馬,最重要的是寶寶感冒的恐懼,造成身體不適。現在秋季,晝夜溫差還是比較明顯的,它可以是如此令人沮喪的夜晚,怎么好?如果感冒了?酷肚子怎么辦?

嬰兒睡袋可以舒適地緊貼寶寶上身,雙腿又可擺放在睡袋內,寶寶睡覺時不會再因踢被子而著涼。

一連串的問題我們真是讓人比較頭疼不已,不少有經驗的寶媽會說:給寶寶自己穿上厚點的長款的衣服。也有的寶媽說:給寶寶在肚子上纏上一個小薄被子,用繩子紮起來。還有的寶媽說。其實這樣那樣的方法是不錯,但是沒有束縛著寶寶的自由,直接通過影響寶寶的睡眠,寶媽們不要最後再用老實的土方法來幫助帶孩子,也不要只是為了能夠省錢,影響以及寶寶的健康發展發育,現在的社會主義就是一種智者的天下,要想提高寶寶聰明一定要堅持先有個好的睡眠時間開始!現在小編就給大家支支招可以更好的解決這些寶寶蹬被子的問題!

奶樽的奶嘴備有4種不同的流量可供應選擇,全方位照顧不同年齡的寶寶需要。0至3個月大的寶寶適合用慢流量的奶嘴,3至6個月大的寶寶可以選用中流量奶嘴,而6個月大或以上則可以轉用快流量奶嘴。

晚上睡覺擔心寶寶感冒,踢被子先選擇一個舒適、寬松的睡袋,不聽老一輩人說:花那冤枉錢為什么! 不同的年份,不同的想法,社會發展在進步,是寶寶的身體重要還是花幾十塊錢給寶寶買健康?此事寶媽自己稱! 寬松的睡袋可以為寶寶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,給寶寶帶來更溫暖的睡眠,睡袋也被稱為“走被子”,即使寶寶晚上睡覺怎么翻,媽媽也不用再擔心,這樣媽媽才能睡得好。

相關文章:

孩子們買了睡袋保護寶寶

寶寶睡冷醒嗎?手教你選擇睡袋sleep

防踢被、抱被於一體的小睡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宝宝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saic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